注册

阳信6000名中小学生在交通安全条幅上签名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6月1日讯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深化“对生命安全负责 向交通事故宣战”,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山东省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基层中队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上交通安全课,举办“对生命安全负责 向交通事故宣战”签名活动。

原标题:滨州阳信6000名中小学生在交通安全宣传条幅上签名

签名1

签名2

资料图

齐鲁网滨州6月1日讯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深化“对生命安全负责向交通事故宣战”,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山东省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基层中队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上交通安全课,举办“对生命安全负责向交通事故宣战”签名活动。截至目前,信城中学、银高中学、流坡坞中心小学、等八处中小学的6000多名学生在条幅上签名,收到良好效果。(通讯员 陈德泽 赵建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交通安全宣传 中小学生 签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