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兴锦秋食药所开展“六一”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8日讯本网记者从滨州市博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为让小朋友们过一个快乐、安心的“六一”儿童节,日前,滨州市博兴锦秋食药所对辖区内幼儿园、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店开展了一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共检查了辖区内5家托幼机构食堂,一个小学食堂,11家小饭桌 ,绝大部分达到了食品安全要求,有2家因为人员卫生措施不到位被责令整改。

原标题:滨州博兴锦秋食药所开展“六一”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8日讯 本网记者从滨州市博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为让小朋友们过一个快乐、安心的“六一”儿童节,日前,滨州市博兴锦秋食药所对辖区内幼儿园、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店开展了一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主要查看了食堂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台帐记录制度是否完善;餐饮用具清洗消毒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留样和营养餐的保存情况;同时对易出现问题的食物、过期变质食品、“三无”食品以及其他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排查。

执法人员共检查了辖区内5家托幼机构食堂,一个小学食堂,11家小饭桌 ,绝大部分达到了食品安全要求,有2家因为人员卫生措施不到位被责令整改。(通讯员:朱仲斌 周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六一 食品安全 食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