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日滨城区召开各项旅游活动欢迎各地游客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这一日,迎来“黄河风情多彩滨城”沿黄采风活动,旅游企业开展的系列公益惠民活动也接踵而至。从万绿离开,驱车来到古色古香的黄河孔子学堂,素雅的环境合着孩子们琅琅的书声,让劳顿了一天的游客,顿时静下心来。

原标题:滨州:旅游日滨城区召开各项旅游活动欢迎各地游客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1日讯 本网记者从滨州市旅游局网站获悉,2015年5月19日,是我国第五个中国旅游日。

这一日,迎来“黄河风情多彩滨城”沿黄采风活动,旅游企业开展的系列公益惠民活动也接踵而至。宝马雕车香满路,惠风和畅,熙熙攘攘。

欢呼雀跃,开始了沿黄休闲采风活动。

在张王,瓜果飘香,清风香远。当季的西瓜清甜入口,成熟的草莓丰满可爱。

在佳禾果蔬生态采摘园,生态无害,放松心态。进入采摘园,草莓鲜美,菜花嫩绿,西瓜甘甜,仿佛空气都带着清凉的甜!七手八脚,蜂拥而上,翠色欲滴,垂涎三尺!在这里,一周的工作压力得以缓解,体验着劳动的快乐,每一滴汗水都沁着瓜果的生香活色。

在龙王崖老村,采菊东篱,安详质朴。村中现有二十余户人家,村落悠久,保存完整。村风淳朴,最不缺耄耋老人,面容慈祥,精神矍铄。各家各户,一方小菜园,正是采茱东篱下,悠然见黄河。引得写生的人络绎不绝,一笔一画,画得出错落,画不出骨骼。龙王村的骨骼是清凉,是温和,是村前的百亩荷塘,是村东200余亩地的杨树林。

在黄河温泉度假村,体验一流的设施,满分的服务。夏天,在这里,游客可以在水上乐园参与家庭乘筏滑道、陀螺滑道、浪摆滑道、互动戏水屋、攀岩、跳水等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尽享高端温泉洗浴、生态观光、健身养生、旅游娱乐、吃住玩一条龙,享你所想。

在黄河生态园,天然舒适,大饱眼福。在这里,玻璃温室里芒果、枇耙、菠萝等南方水果琳琅满目,多种观赏花卉争奇斗艳,小桥流水穿绕其间,亭台廊架坐落其中,彩色壁画点缀墙面,让人流离忘返。果树采摘区有樱桃、蓝莓、葡萄、桃、杏、梨、山楂、柿子等分季节成熟的水果供人采摘。园区种植的黑玉米、水果玉米、紫薯、黑花生、五彩椒等有机蔬菜也深受人们喜爱。养殖展示区内有梅花鹿、狍子、黑山羊、四角羊、白孔雀、红腹金鸡、白鹇等千余种珍禽异兽。应接不暇,流连忘返。

 

在万绿农业,20个冬暖大棚和13个大拱棚在诉说着无尽的黄河风情。这里的蔬菜水果没有农药,没有化肥,绝对天然绿色食品!西瓜、羊角蜜甜瓜香甜清脆,黄瓜清脆可口。采摘之余,再到万绿生态餐厅歇歇脚丫,“休养生息”。在这里,你可以大秀厨艺,用自己摘来的新鲜蔬菜,做出家里的味道。许是一盘凉拌黄瓜,或是一锅炖笨鸡,每一口都吃出健康,吃出放心,让旅游界同仁直呼过瘾。

从万绿离开,驱车来到古色古香的黄河孔子学堂,素雅的环境合着孩子们琅琅的书声,让劳顿了一天的游客,顿时静下心来。一场《文化与旅游》的讲座,荡涤心灵,引人深思,领悟读书之道。走出孔子学堂,每个人都仿佛脱胎换骨,“洗心革面”。走万里路,看万千风景,都不及翻一页好书滋养心性。

采风之行在清风皓日中开展,在薄暮红霞中落幕,最后那声声朗诵,清越的童音,不禁让人心平气和,也提醒我们,滨城有美丽的景色,更有深厚的人文底蕴。

黄河滔滔,穿滨城而过,这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文化的底色。

2015年5月19日,我国第五个中国旅游日。

这一日,滨城在微风里,摇曳着蓝天白云,红花绿草,摇曳着一城醉人的景色。暖风熏得游人醉,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滨城与君同醉。

来到滨城,旅游的意义,不仅是出发,更是回家——一场心与美景的邂逅,一次温馨如家的出发。

风住尘香花颜悦,仿若滨城在我耳边说:“这个旅游日,我在滨城等你。”

每个旅游日,每一天,卸下疲惫,赶走孤独,滨城等你出发,等你回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游客 旅游活动 滨城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