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邹平上半年进出口总额近22亿美元


来源:滨州日报

近日,笔者从邹平县商务部门获悉:今年上半年,邹平对外贸易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1-6月份,全县进出口总额达21.8亿美元,同比增长 49.18%,分别高于全省、全国增速44个百分点和41个百分点,完成

近日,笔者从邹平县商务部门获悉:今年上半年,邹平对外贸易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1-6月份,全县进出口总额达21.8亿美元,同比增长 49.18%,分别高于全省、全国增速44个百分点和41个百分点,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87.2%,1-5月份完成进出口总额占全市的52%。

其中,自营出口完成6.9亿美元,同比增长87.49%,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69%。进口完成14.9亿美元,同比增长36.21%,完成全年任务目 标的99.3%。从进口方面看,魏桥创业集团1-6月份进口额超12亿美元,广富集团今年上半年进口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大幅上涨,涨幅为81%。出口方 面,魏桥创业集团1-6月份出口突破5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西王集团今年加大了对俄罗斯等新兴市场的开拓力度,1-6月份出口同比增长 60.45%。恩贝集团出口同比增长43.7%,巨佳胆碱、宏诚集团两个企业上半年自营出口双双突破千万美元大关。(通讯员 王帅 周伟 张道红)

原标题【邹平上半年进出口总额近22亿美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美元 出口 总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