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城供电抢修队24小时待命 消除隐患100余处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王君彩通讯员吴越)7月10至12日,滨州市滨城区连降大到暴雨,累计降水量超过200毫米。滨城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遇到突发状况能够第一时间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王君彩通讯员吴越)7月10至12日,滨州市滨城区连降大到暴雨,累计降水量超过200毫米。滨城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遇到突发状况能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实施抢修。截止目前,滨城区供电公司共开展特殊巡视27次,消除隐患100余处,用实际行动保护了全区电网的安全运行。   

为确保辖区内电网在恶劣灾害性天气下的安全稳定运行,滨城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多措并举全力确保辖区内电网平稳运行。滨城公司各部门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加强风险防控,加强与当地气象、水利部门的沟通联络,做好险情监测,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电网负荷预测和电网运行监控,根据负荷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   

同时,公司加强输变电设备巡视工作,对辖区内线路及变电站实行有重点、有针对性的特殊巡视工作,并及时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做好树木清障工作;安排应急值班人员,严肃值班纪律,保证通讯联络畅通,提前做好抢修人员及应急物资、车辆、备品备件等物资的准备工作,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遇到突发状况能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实施抢修。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强调部署突发舆情应对处理方案,积极新闻媒体沟通协调,做好舆论正面宣传报道,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做到万无一失。   

截止目前,滨城区供电公司共开展特殊巡视27次,消除隐患100余处,用实际行动保护了全区电网的安全运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消除隐患 小时 滨城供电抢修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