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城管执法局举行“庆七一”演讲比赛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6月2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举办以“为党旗增辉,为城市添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这次活动全面展现了城管系统干部爱岗敬业、永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在创城工作当中,敢为人先、辛勤付出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6月2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举办以“为党旗增辉,为城市添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这次活动全面展现了城管系统干部爱岗敬业、永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在创城工作当中,敢为人先、辛勤付出、不计名利的工作作风。

据了解,自6月下旬以来,市城管执法局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以“创城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摄影展及由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组队参加的篮球和乒乓球比赛等多个“庆七一”系列活动。

(实习生曾凡林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执法 比赛 庆七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