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开馆 已接待350余人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纪念日,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开馆暨滨州市党性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惠民县举行。 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暨滨州市党性教育基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纪念日,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开馆暨滨州市党性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惠民县举行。

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暨滨州市党性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是面向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教育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教育的干部培训基地。基地位于惠民县城北部,面积8500平方米,分渤海革命史第一和第二院落、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院落、主题广场、英烈碑廊5个展区,系统总结回顾了从1937年到1950年期间,渤海革命老区军民一心支前抗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

基地自今年6月试运行以来,已先后接待省市县各类主体班次11期,350余人,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基地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席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桂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出席揭牌仪式。

(记者荆常忠通讯员赵秀峰王树华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渤海革命老区 革命老区机关旧址 接待350余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