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警方破获潍坊女童绑架案 女童获救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5月26日讯5月20日下午14时,潍坊安丘市景芝镇8岁女童潘某上学途中被一男子诱骗上车,随后该男子驾车逃离。根据村民反映,高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青田派出所安排九组巡控民警对辖区进行查控。

资料图

原标题:滨州警方破获潍坊女童绑架案女童获救

齐鲁网滨州5月26日讯 5月20日下午14时,潍坊安丘市景芝镇8岁女童潘某上学途中被一男子诱骗上车,随后该男子驾车逃离。25日下午15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成功解救被绑架女童。

5月20日,安丘一女童在上学路上被一辆深色奇瑞SUV轿车劫走。5月23日,高新区公安分局接到省公安厅通报后,迅速启动社区模块化布警警务机制。

5月25日中午13点10分左右,高新区公安分局青田派出所社区民警姚远带领本模块警队对辖区进行全面摸排,并下发协查通报,同时向群众介绍嫌疑人及受害女童的基本情况。25日下午,排查至青田办事处博四村时,民警姚远接辖区群众电话反映,称在博四村西头立功桥附近有一青年男子领着一个小女孩,与民警描述的嫌疑对象极为相近。

根据村民反映,高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青田派出所安排九组巡控民警对辖区进行查控。下午15时,姚远警队沿着高五路由南往北赶往立功桥,行驶至立功桥南100米处时,发现一名男子领着一个小女孩正沿着新六路由东往西走。

姚远警队立即下车对其进行盘查,该男子发现民警后立即逃窜,民警确保女童安全后,沿着高五路的水沟进行追击,男子逃窜到立功桥南的水沟里,民警姚远也跳进水沟里,最终在立功桥南20米处的芦苇丛中里将该男子抓获。

经比对,该男子证实潍坊籍拐卖女童的犯罪嫌疑人孙某。现犯罪嫌疑人孙某已移交至潍坊警方。

通讯员张焕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女童 警方破获 绑架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