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积极开展打击走私“五大战役”行动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滨州市打私办5月14日召开全市打私办主任会议后,惠民县高度重视,制定出台了惠民县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全国、全省、全市打私办〈关于联合开展打击走私“五大战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明确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全国及省市县要求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并将每月开展工作情况于下月5日前报县打私办,6月15日和12月15日前分别报送上半年和全年专项行动总结报告,确保了打击走私工作的顺利开展。

原标题:滨州市惠民县积极开展打击走私“五大战役”行动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8日讯 滨州市打私办5月14日召开全市打私办主任会议后,惠民县高度重视,制定出台了惠民县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全国、全省、全市打私办〈关于联合开展打击走私“五大战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明确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全国及省市县要求认真开展相关工作。

要求惠民县公安、工商、烟草、农业、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精心组织,制定细化行动方案,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制,扎实开展打击农产品走私、重点涉税商品走私、毒品和枪支走私、“洋垃圾”走私、象牙等濒危动植物走私“五大战役”行动;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形成整体作战合力,同步推进专项打击和综合治理。并将每月开展工作情况于下月5日前报县打私办,6月15日和12月15日前分别报送上半年和全年专项行动总结报告,确保了打击走私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走私 惠民县 五大战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