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沾化交警多部门排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滨州沾化交警多部门联合排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 沾化多部门联合排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沾化多部门联合排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齐鲁网滨州5月14日讯 为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

原标题:滨州沾化交警多部门联合排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沾化多部门联合排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

沾化多部门联合排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沾化多部门联合排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齐鲁网滨州5月14日讯 为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沾化公安交警部门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和“事故可防可控”的观念,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作为防范交通事故的首要举措。实施“生命防护工程”。5月份以来,交警部门先后3次积极组织联合交通运输、公路、农机等部门对全区道路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有针对性的进行隐患整改,真正建立起了“有隐患及时发现、有部门具体负责、有责任严肃追究”的道路交通事故防控体系,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大科技投入,发挥智能交通系统威力,在事故多发易发路段,投资500余万元增设红绿灯23处、黄闪信号灯1处、电子警察9处、抓拍违章卡口8处,区间测速3处,实现对道路安全隐患的全时空守护和对交通违法行为的精确查处,全力打造群众满意放心路。(通讯员张云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沾化 道路交通安全 排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