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绑架人质索要赎金20万 邹平警方24小时破案


来源:齐鲁网

绑架人质、电话勒索、筹钱赎人,这些似乎只有在电影情节中才会发生的事情,几天前却真实发生在滨州市邹平县的一个普通工人家庭当中。经过审讯,绑匪车某是章丘高官寨人,因债务问题才萌生了绑架人质要赎金的念头。

原标题:绑架人质索要赎金20万 邹平警方24小时破案

齐鲁网邹平5月11日讯(邹平台 张振中)绑架人质、电话勒索、筹钱赎人,这些似乎只有在电影情节中才会发生的事情,几天前却真实发生在滨州市邹平县的一个普通工人家庭当中。5月5日晚上,受害人张女士骑车回娘家时被犯罪嫌疑人开车碰到,随即对方用木棍将其打晕放在了汽车的后备箱中,苏醒后的她害怕的哭个不停,这时,犯罪嫌疑人车某打开了后备箱,要求张女士给家里打电话,要20万元赎金。

 

晚上八点多,接到警情后的刑警队员们立即开始行动,现场侦查、寻找目击证人、分析研判。由于案发时天已经黑了,案发地点又在河道两岸,找不到目击者。犯罪分子用的是受害人的手机打电话,并且只要现金,不提供银行帐号,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破案的难度,对方是流窜犯还是本地人,是团伙还是个人?

通过一夜的研判,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车辆被锁定,抓捕计划迅速制定。最终在济南机场附近巡逻的队员发现了绑匪车辆并实施了抓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绑架人质 赎金 破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