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边开黑出租边吸毒 看到执法车倒车就跑


来源:胶东在线

跑黑出租已经是违法了,一名司机竟然吸毒后开黑出租,6日,芝罘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将涉嫌毒驾的李某抓获。6日上午,运管处在火车站广场附近清理黑出租,按惯例,站前派出所民警一起来配合他们。

资料图

原标题:中年男子边开黑出租边吸毒 看到执法车倒车就跑

胶东在线网5月7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周福基 张林山)跑黑出租已经是违法了,一名司机竟然吸毒后开黑出租,6日,芝罘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将涉嫌毒驾的李某抓获。

6日上午,运管处在火车站广场附近清理黑出租,按惯例,站前派出所民警一起来配合他们。10点左右,运管缉查人员和民警在海港路发现了一件蹊跷事———路边不远处停着一辆白色海马轿车,前挡风玻璃亮着一个红圈灯,明白人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是一辆黑出租。执法车迅速赶上去挡住海马车的去路,没想到的是,海马车竟然快速倒车,又撞上了后面的一辆出租车。

民警和执法人员围住海马车,驾驶员是个男人,就在他走出驾驶室站起来的同时,从他身上掉出一根吸管和一个小塑料袋,民警看他不断地胡言乱语,又不像喝醉酒的样子,初步断定他是毒驾,随后,他被送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男子说自己姓李,青岛人,今年40岁。他从莱阳拉了一个客送到烟台,一个人连续开了好几个小时的车,累了困了,于是就“溜了几口冰”提神,溜完后继续开车,没想到被逮个正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中年男子 吸毒 派出所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