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白天偷盗尚未逃离就被识破


来源:鲁北晚报

张某家住市区黄河六路某小区,该小区有三个分区,张某家住二分区,三个分区内的储藏室内部结构基本一致。看到储藏室内的物品,张某喜出望外,把一箱啤酒、两瓶食用油搬到小区楼道里暂放,随后准备将赃物一同放到车上逃离现场。

原标题:大白天偷盗尚未逃离就被识破

□晚报记者 张宝凯

晚报讯 3月28日,盗窃得手的张某正想将赃物搬到车上,不巧被出门回家的失主宋某当场识破。张某因盗窃财物被行政拘留7日。

张某家住市区黄河六路某小区,该小区有三个分区,张某家住二分区,三个分区内的储藏室内部结构基本一致。闲来无事的张某想赚点外快。28日,张某拿着自家的储藏室钥匙开车来到该小区三分区,看四处无人,张某用自家储藏室钥匙拨弄了几个住户的储藏室门锁。经过几番“努力”后,将住户宋某的储藏室门锁打开了。看到储藏室内的物品,张某喜出望外,把一箱啤酒、两瓶食用油搬到小区楼道里暂放,随后准备将赃物一同放到车上逃离现场。

该单元住户宋某发现楼道里的啤酒特别像是他家的,宋某一看储藏室门开着,而且里边少了啤酒和食用油,宋某断定张某就是小偷,而楼道里的物品应该就是张某尚未来得及转移的赃物。宋某一边抓住张某一边报了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张某 无标题 赃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