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事故后不想担责捅伤对方 躲藏一年多


来源: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

去年1月22日下午3点左右,在惠民县麻店镇沈家村边的乐胡路上,王某驾驶轿车与李某驾驶的轿车发生交通事故。三天后,李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发生交通事故后,用刀将王某捅伤的犯罪事实。

资料图

原标题:发生交通事故后不想担责捅伤对方 外地躲藏一年多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 去年1月22日下午3点左右,在惠民县麻店镇沈家村边的乐胡路上,王某驾驶轿车与李某驾驶的轿车发生交通事故。李某下车后,先是查看了自己车辆的状况,之后便来到了王某的轿车前。

其实,在此次交通事故中,李某存在主要过错,应该承担主要责任,但李某丝毫没有向王某表示歉意,反而指责王某应该承担责任。对此,王某并不认同,而是表明态度,由公安交警部门认定交通事故双方责任。在交警赶到现场之前,两人因为话不投机吵了起来。

两人争吵了没多久,李某突然从口袋里掏出刀子,对着王某的面部、腹部等多处一阵猛刺,王某顿时受伤倒地。看到王某躺在地上,李某转身走到自己车前,点火启动汽车逃离了事故现场。后来幸亏有好心的群众帮忙拨打了急救电话,王某被送到医院接受救治。

经法医鉴定,王某的伤情认定为轻伤。办案民警经侦查工作,将李某锁定为犯罪嫌疑人,此后办案民警多次到李某家中做工作,敦促他的家人让他投案自首。然而,李某及家人并不听劝告,拒不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在此期间,李某一直在外地躲藏。

去年11月份,因李某家中有事,他得到家人消息后秘密潜逃回家,民警获知这一线索后对他进行抓捕,但在抓捕过程中,李某再次弃车逃窜。

今年3月5日,民警再次来到李某家中对他的家人进行了规劝。三天后,李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发生交通事故后,用刀将王某捅伤的犯罪事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李某 发生交通事故 事故现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