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村民水果摊遭邻居打砸


来源:齐鲁网

前天上午11点多,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艾湖村村民丁大哥的水果摊遭到打砸,下午2点多,同一批人再次来到水果摊,又一次进行了打砸,而打砸水果摊的竟是丁大哥同村的邻居。

原标题:枣庄村民水果摊遭邻居打砸因曾不愿开车送其回家

齐鲁网3月23日讯(山东台郑宗国)前天上午11点多,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艾湖村村民丁大哥的水果摊遭到打砸,下午2点多,同一批人再次来到水果摊,又一次进行了打砸,而打砸水果摊的竟是丁大哥同村的邻居。

丁大哥称,上午11点多,一辆车停在路对面,车上下来四个人,冲到店里面就是一通打砸,水果全被摔了个稀巴烂。下午2点多,几个人再次过来,又是一通打砸。

半天工夫,砸了两回摊子,这是有什么深仇大恨?

丁大哥告诉记者,领头砸水果摊的正是同村邻居刘西水。丁大哥有辆拉水果的面包车,十天前某个晚上,邻居刘西水喝醉了找到了他,让他开车送自己回家。可不凑巧的是,当时丁大哥也喝酒了,根本不敢开车。遭到拒绝后,刘西水当场翻了脸,朝着丁大哥的头就是一拳,丁大哥对象过来拉架也挨了刘西水一拳。

一场混战之后,丁大哥报了警,本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谁成想十天后,对方还不依不饶,又带人来砸水果摊。丁大哥说,这邻居太霸道,这是不想让自己摆摊,断自己的生路。

事情真如丁大哥所说的这样吗?记者决定找刘西水了解下情况。可当记者来到刘西水家却发现刘西水并不在家,对于刘西水的行踪、电话号码,他老婆表示一概不知。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正在寻找刘西水的下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打砸 刘西水 大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