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城区一名70后出狱后带俩90后贩毒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一名70后出狱后,带领两名90后三人做起了贩卖毒品生意,谁知刚开心挣到钱就被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刑警大队抓获。 据悉,习某某是一个有着“丰富监狱经历”的人。2005年9月因犯盗窃罪、销赃罪被判处

  一名70后出狱后,带领两名90后三人做起了贩卖毒品生意,谁知刚开心挣到钱就被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刑警大队抓获。

据悉,习某某是一个有着“丰富监狱经历”的人。2005年9月因犯盗窃罪、销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因在缓刑期间犯盗窃罪,于2006年8月被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撤销缓刑,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

习某某出狱后,他不思悔改,又伙同林某和梁某某做起了贩卖毒品生意。今年1月的一天,习某某在滨州市滨城区某饭馆等处,分二次卖给饭馆老板5包冰毒,共得毒资2000元。还是1月底的一天,林某以贩卖为目的,找到习某某,习某某很大方地给了林某2包冰毒。就在2月1日,林某将3包冰毒交给梁某某,当梁某某到滨州市渤海国际准备向徐某贩卖时被滨城分局警方抓获。毒品总重为2.26克,从中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董克洋郝瑶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城区 名70后出狱后带 带俩90后贩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