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治安大扫除”:3天破获刑事案件110起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破获刑事案件110起,查处治安案件239起,打掉犯罪团伙14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2名,追回逃犯21名,查处酒驾102起,缴获毒品9.2克,清查旅馆2339家次、网吧802家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破获刑事案件110起,查处治安案件239起,打掉犯罪团伙14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2名,追回逃犯21名,查处酒驾102起,缴获毒品9.2克,清查旅馆2339家次、网吧802家次、出租房屋6273间、消防重点单位1209家次。这是滨州全市公安机关自8月11日20时至14日20时开展的“治安大扫除”集中行动的战果。

据了解,作为夏秋社会治安整治第一枪,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在行动中将黑恶犯罪、黄赌毒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流窜犯罪、各类逃犯等五类违法犯罪、治安混乱复杂区域、场所及安全隐患作为重点,展开集中围剿,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记者罗军通讯员刘金海李雷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治安 滨州 破获刑事案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