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经济开发区消防业务可微信查询


来源:滨州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

进一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滨州经济开发区消防率先开通消防业务办理进度微信查询功能,不断提高消防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滨州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简直太方便了,足不出户轻松看到工程办理进度,便民高效啊,赞!”滨州怡安置业安置有限公司消防业务办理员魏峰说道。

为进一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滨州经济开发区消防率先开通消防业务办理进度微信查询功能,不断提高消防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查询工程办理进度首先要关注并注册“开发区消防”微信订阅号,发送“工程”或是“进度”等关键字,就可以轻松查询到您所办理的消防业务进度,大队派专人负责每周五更新工程办理进度,方便市民查询。

下一步,开发区消防将不断完善微信管理制度,加强新闻性,提升互动性,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滨州经济开发区 查询 微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