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信:货车司机打盹 酿事故撞坏施工设施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7日讯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进入夏季,尤其是中午过后容易犯困打盹儿,在滨州阳信一辆大货车司机因“打盹儿”犯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7月5日下午3时许,阳信交警大队接报:在庆淄路流坡坞段,一辆大货车撞坏施工路段的隔离设施。

原标题:滨州阳信:货车司机“打盹儿”酿事故撞坏施工设施

齐鲁网滨州7月7日讯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进入夏季,尤其是中午过后容易犯困打盹儿,在滨州阳信一辆大货车司机因“打盹儿”犯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7月5日下午3时许,阳信交警大队接报:在庆淄路流坡坞段,一辆大货车撞坏施工路段的隔离设施。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右前大灯处撞坏施工路段隔离设施,大灯处还塞满了被撞坏隔离设施。正在施工现场的工人说:“当时正在这里干活儿,听到工友喊,快闪开!我往前一跑随即听到身后”哐当“一声!我回头一看一辆大货车冲了进来,幸亏工友提醒躲闪及时。”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及询问驾驶员,该路段正在维修维护,使路面变窄,驾驶员武某因疲劳驾驶,开车过程中打了一个盹,醒来时发现前面有情况,因躲闪不及,导致撞坏施工路段的隔离设施,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撞坏 阳信 酿事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