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一棉幼儿园再现教师虐童 涉事教师被开


来源:齐鲁网

本网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幼儿园,该园的园长为记者提供了事发当天的一段监控视频。截止发稿前,该园园长未作出合理解释,只是强调涉事的三位老师已被开除,家长的工作已安抚好,孩子也已经转园。

原标题:滨州一棉幼儿园再现幼师打孩 涉事教师已被开除

各大论坛发布的有关一棉幼儿园老师打孩子的帖子

一棉幼儿园男孩屁股上的红血印

一棉幼儿园男孩后背淤青、红印,园长顺口解释说是胎记

齐鲁网滨州7月8日讯 近日,有市民在齐鲁网阳光连线栏目发帖称:滨州一棉幼儿园老师殴打孩子,该园从去年开始就存在幼师打孩子的现象,近期又将一位孩子打伤。

家长:老师打孩子身上淤青可见

据该园中班一孩子的家长反映,前几天在给孩子洗澡时,发现孩子的后背上有一块淤青,屁股上有一片红色的瘀伤。问孩子伤是怎么回事,孩子不敢说并且哭着不让再继续追问,晚上睡觉也总是做噩梦,有时醒后还会大哭。

家长看着孩子身上的伤,心想是不是在幼儿园里遭遇了什么?就怀疑这些伤是在幼儿园里弄的,随即找到幼儿园,要求看教室里的监控录像。在幼儿园里,录像播放了一会儿,当出现孩子被打的情景,园方马上停止了播放,也不允许这位家长调看录像。

这名家长介绍:“孩子本身就小,不懂事。在幼儿园肯定会有调皮捣蛋的时候,但是总不至于拳脚相加吧。”家长要求幼儿园给自己一个解释。

园方:称孩子太调皮涉事老师已被开除

6月27日,一棉幼儿园给这名孩子所在班的所有家长下了通知,表示召开一个道歉会。在道歉会上幼儿园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有几个孩子确实很调皮,不听话,老师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在此对老师的所作所为表示歉意。幼儿园会在第一时间对涉事的三名老师进行停职处理,并积极的与家长进行沟通,让家长们满意。

本网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幼儿园,该园的园长为记者提供了事发当天的一段监控视频。这段视频显示,6月23日16:30—17:30,在中三班教室内,一位身穿红色裙子的老师对一男孩有推拉等动作,并没有发现严重的打人行为。

可是,孩子后背的淤青和屁股上的血丝印又是怎么产生的呢?截止发稿前,该园园长未作出合理解释,只是强调涉事的三位老师已被开除,家长的工作已安抚好,孩子也已经转园。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一棉 打孩子 幼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