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安监局深入企业宣讲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齐鲁网

7月7日上午,滨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李宁、工矿商贸科科长方振梅、职业健康科科长李旭东分别到滨城区大有新能源、侨昌化学、佳化化学宣讲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

原标题:滨州市安监局深入企业 宣讲新修订的 《安全生产法》

齐鲁网滨州7月7日讯 7月7日上午,滨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李宁、工矿商贸科科长方振梅、职业健康科科长李旭东分别到滨城区大有新能源、侨昌化学、佳化化学宣讲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宣讲活动一是运用统一制作的课件,向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车间主任、班组长和一线员工讲解《安全生产法》修订的背景和亮点。二是用典型的事故案例,通过深刻分析原因,进行警示教育。三是着重对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的责任进行了分析。四是突出讲解了员工在具体工作中的知情权利、拒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的权利、享受劳动保护的权利;讲解了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的义务,发现、报告安全生产隐患的义务。

滨城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滨州工业园区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活动,参加宣讲活动的职工达580余人。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安全生产法 安监局 企业负责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