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创城复审工程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3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定点采购方式,仅用40分钟就为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完成了街景提升绿化工程招标任务,较之以往公开招标20日的公告期,显现出极大的优势。随着创城复审工作的深入开展,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对接,高效服务,全力以赴为滨州市国家卫生城复审迎检工作助力加油。

原标题: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效服务创城复审工程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7日讯 7月3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定点采购方式,仅用40分钟就为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完成了街景提升绿化工程招标任务,较之以往公开招标20日的公告期,显现出极大的优势。

创城复审在即,滨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的多项街景提升绿化工程亟待开工,这些工程的普遍特点是工程量较小、投资额较低,但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须按照规范的程序进行招标。自今年4月份以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行了小额工程定点采购方式,100万元以下的小额工程,招标人在行业主管部门办完前期手续之后,可以选择“摇号”方式确定中标企业,项目从发布公告到“摇号”定标,仅用4个工作日(公告期3天,开标1天)。如有意向,投标企业可在网上报名之后,直接“空手”到场,参加开标仪式,整个过程简单明了、公开透明,真正实现了公告时间压缩,招标程序简化,工程进度提速。

随着创城复审工作的深入开展,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对接,高效服务,全力以赴为滨州市国家卫生城复审迎检工作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滨州市 交易中心 复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