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6日,滨州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进一步办理好市政协委员徐佃海在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促进港产城一体化发展,把北海经济开发区打造成我市新的经济增长极》的提案,与承办单位、提案人等进行协商交流。

原标题:滨州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7日讯 7月6日,滨州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进一步办理好市政协委员徐佃海在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促进港产城一体化发展,把北海经济开发区打造成我市新的经济增长极》的提案,与承办单位、提案人等进行协商交流。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姜银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照提案中提出的五条建议,主要承办单位市招商局将相关办理情况一一进行了答复。如针对提案中提到的进一步灵活招商方式,实现招大引强选优这一建议,市招商局在多次实地调研的基础上,起草了北海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调研报告,目前正协同北海经济开发区采取四项措施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一是打破现有行政管理体制框架,按照经济开发线和社会管理线两线作战、板块推进、各负其责的原则,确保招商成效。二是变原有政府工作人员主导参与招商引资模式为公司化运作模式。三是围绕现有主导产业、大企业做好产业上下游配套招商。四是突出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港澳台等重点招商领域。

滨州市政协委员包括提案人对市招商局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滨州市 政协副主席 市招商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