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6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副主席姜银浩、王方正、史东、刘凤、王秀夫、刘相庆、吴国瑞、赵建明,秘书长付泓波出席会议。

原标题:滨州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7日讯 7月6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副主席姜银浩、王方正、史东、刘凤、王秀夫、刘相庆、吴国瑞、赵建明,秘书长付泓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审议了《政协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建议案(草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及议程,决定会议于2015年7月10日在滨州召开,会期半天。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主席会议 滨州市 政协主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