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领导督导沙河街道复审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3日下午,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勇率队督导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河街道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督导组对沙河街道辖区内的街道、社区、沿街商铺等进行了详细的调查督导,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和反馈。

原标题:滨州市领导督导沙河街道复审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6日讯 7月3日下午,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勇率队督导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河街道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督导组对沙河街道辖区内的街道、社区、沿街商铺等进行了详细的调查督导,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和反馈。督导组要求,要抓住工作重点,对店外经营、乱搭乱建、城乡结合部环卫设施不足等较为突出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列出问题清单,对照标准逐项进行整改,做到不留死角。要加大宣传力度,增设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做到家喻户晓,全民参与。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督导组 街道 沙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