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清怡农贸市场将整改 摊主暂未接通知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随着滨州市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区内各街道两侧人行道、绿化带及建筑物外侧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等各类垃圾得到彻底的清运,市区各街道卫生质量有实质性提升。 整改施工现场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7日讯 随着滨州市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区内各街道两侧人行道、

原标题:滨州市区清怡农贸市场将整改 摊主暂未接到确切安置通知

准备拆除的伞棚

整改施工现场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7日讯  随着滨州市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区内各街道两侧人行道、绿化带及建筑物外侧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等各类垃圾得到彻底的清运,市区各街道卫生质量有实质性提升。

本网记者了解到,滨州市清怡农贸市场在本次城区卫生整治工作中作为重点整治项目,已经开始投入工作,对于商户自行搭建的简易伞棚进行拆除,然后统一修建成更为美观和实用的连体大棚。记者在清怡农贸市场一位炒货摊主口中得知,本次整改所有摊户都要搬离市场,暂时还没有接到确切地安置通知,所以很多商贩都忧心忡忡,担心自己的生意该怎么办,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回来,不知道自己搬离后该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农贸市场 滨州市 伞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