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市委统战部到滨州市参观考察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10日,聊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谭学国带领聊城市县统战干部一行32人赴滨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参观考察。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展示室并观看了专题片《滨州盛开“同心”花》,还到部分非公有制企业进行参观考察。

原标题:聊城市委统战部一行到滨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参观考察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3日讯 6月10日,聊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谭学国带领聊城市县统战干部一行32人赴滨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参观考察。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培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磊陪同考察。

刘培峰介绍了滨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一是建立领导协调机制,实现共建共管。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实践锻炼,提升党外代表人士个人发展能力,整合统一战线资源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建立挂职干部管理机制。规范化选拔、管理、培养,保证挂职取得实效。三是建立了四项制度、五类联系点,确立了“十二字”工作思路,保障“基地”健康发展,规范、持久地发挥培养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四是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党外干部通过挂职锻炼,补“社情民意”课,练“脚踏实地”功,增强了承担急难险重任务、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谭学国对滨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建设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聊城市将学习借鉴滨州的先进经验,努力追赶,进一步做好各方面统战工作,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展示室并观看了专题片《滨州盛开“同心”花》,还到部分非公有制企业进行参观考察。

阳信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岳金辉等陪同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代表人士 实践锻炼 基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