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6月1日起黄海渤海进入休渔期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6月1日12时至9月1日12时,北纬35度以北的渤海和黄海海域进入休渔期,其中桁杆拖虾、笼壶类和刺网休渔时间为6月1日12时至8月1日12时。滨州边防、渔政等部门将加大对辖区海域的执法巡检力度,一旦发现问题渔船立即进行查纠。

原标题:滨州今日起黄海渤海进入长达3个月的休渔期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日讯 记者获悉,6月1日12时至9月1日12时,北纬35度以北的渤海和黄海海域进入休渔期,其中桁杆拖虾、笼壶类和刺网休渔时间为6月1日12时至8月1日12时。今年是我国实施伏季休渔制度的第21年,休渔对繁殖渔业资源、恢复海洋生态平衡发挥了重要作用。

伏季休渔期间,所有应休渔船将按时进入指定地点停泊,做到“船进港、人上岸、网入库、证集中”。伏季休渔开始之前,埕口边防派出所官兵走进渔船码头,帮助广大渔船民收集整理渔具,提醒大家做好休渔期渔船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伏季休渔期海上秩序安全稳定。滨州边防、渔政等部门将加大对辖区海域的执法巡检力度,一旦发现问题渔船立即进行查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休渔期 伏季休渔 黄海海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