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医附院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主体封顶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28日,滨医附院院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项目主体封顶。该大楼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6年年底投入使用。 滨医附院党委副书记房清敏代表医院向前来参加封顶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28日,滨医附院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项目主体封顶。该大楼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6年年底投入使用。

滨医附院党委副书记房清敏代表医院向前来参加封顶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工程建设做出贡献的单位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简要介绍了楼项目工程概况。

滨医附院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项目由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大楼功能齐全,融门诊、医技、病房三大功能于一体,并与国家全科医师培训基地项目、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项目三个项目合并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大楼主楼地下1层,地上24层;裙楼地下1层,地上5层。整体规划设计充分吸收借鉴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最大限度化方便患者和医疗人员。设备设施先进,内设国内一流的手术室和综合性中心ICU,并将建设安装具备世界先进水平的物流传输系统和地下立体停车系统。

该大楼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并具有代表性的医院综合建筑,是一座集急诊急救、康复保健、重症监护、人才培养、疾病防治、科学研究为一体的综合大楼。大楼的建成将大大提高鲁北地区疑难危重疾病紧急救治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成为服务于鲁北地区人民群众的先进医疗硬件平台,大大缓解广大人民群众看病难、住院难的局面。(张莹莹 路海洋)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医技病房综合楼 门诊医技病房 滨医附院院门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