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22日下午,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祁维华要求,要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带头落实好“三严三实”的要求,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

原标题: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5日讯 5月22日下午,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滨州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祁维华在会上作了专题党课报告。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新、宋振华、李国强,秘书长高中兴参加党课。

祁维华指出,落实“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根本保证,是锤炼人大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是新常态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以高度的自觉投入这次专题教育。要正确把握“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务实高效、作风过硬、团结协作、勤政廉洁。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开展专题教育,必须紧扣主题,聚焦忠诚、干净、担当这个“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在准确把握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的基础上见思想、见行动、见实效。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着力发现和解决思想、作风上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

祁维华要求,要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带头落实好“三严三实”的要求,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要在坚定信念、提升修养上做表率,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在严守党纪、严以律己上做表率,自觉做到思想清醒、政治坚定;在敬畏权力、厉行法治上做表率,自觉做到依法办事、为民用权;在务实担当、干净干事上做表率,自觉做到恪尽职守、勤勉履职。

祁维华强调,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专题教育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要落实专题教育基本要求,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带动;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常态长效。突出专题教育重点,重点抓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4个关键动作。加强专题教育组织领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其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声有色、扎实有效,为推动我市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专题教育 三严三实 党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