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政协机关领导参观绿洲现代农业示范园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21日上午,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姜银浩、王方正、刘相庆、吴国瑞、赵建明等领导在滨州市绿洲集团董事长王英清的陪同下,就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到滨州市绿洲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进行了参观和指导。活动中,姜银浩等领导分别参观了绿洲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的3号棚、樱桃采摘鹏、葡萄棚等。

原标题:滨州市政协机关领导参观指导市绿洲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2日讯 5月21日上午,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姜银浩、王方正、刘相庆、吴国瑞、赵建明等领导在滨州市绿洲集团董事长王英清的陪同下,就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到滨州市绿洲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进行了参观和指导。活动中,姜银浩等领导分别参观了绿洲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的3号棚、樱桃采摘鹏、葡萄棚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现代农业 示范园 滨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