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省农牧厅来滨考察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青海省农牧厅副厅长都茂庭、渔业局局长王海一行来滨州市就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考察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8日讯记者获悉,近日,青海省农牧厅副厅长都茂庭、渔业局局长王海一行来滨州市就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考察。表示考察回去后要积极宣传滨州市农业产业化发展经验,努力推进两地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原标题:滨州:青海省农牧厅来滨考察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8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青海省农牧厅副厅长都茂庭、渔业局局长王海一行来滨州市就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考察。山东省农业厅产业化办公室副主任史访等陪同考察。

都厅长一行先后到博兴县新盛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邹平三星集团等滨州市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现场考察,了解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文化等,详细询问了关于农产品深加工、品种创新、拓展销售渠道等企业运行情况。

都厅长在考察中对滨州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滨州市坚持农业产业化与农业规模化相结合,发展了一批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特色鲜明的优势农业产业,壮大了一批起点高、规模大、效益好的农业龙头企业。表示考察回去后要积极宣传滨州市农业产业化发展经验,努力推进两地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农业产业化 农牧厅 农业龙头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