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考察团“取经”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6日至11日,滨州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薛庆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静率团赴江苏省常州市、张家港市和福建省三明市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薛庆国在总结座谈会上指出,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讨论,滨州市的文明城市创建思路更加清晰,努力方向更加明确。

原标题:滨州考察团“取经”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4日讯 5月6日至11日,滨州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薛庆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静率团赴江苏省常州市、张家港市和福建省三明市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州市道德讲堂总堂、张家港市志愿服务驿站、三明市东乾社区等22个考察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先后召开4次座谈会,就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薛庆国在总结座谈会上指出,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讨论,滨州市的文明城市创建思路更加清晰,努力方向更加明确。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寻找差距,取回“真经”,用三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指导我们的创城工作。要坚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头等民生工程摆上更加重要议事日程,切实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创建带来的实惠。要坚持媒体宣传与社会宣传同步、传统宣传与新媒体宣传并重,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让市民真正由“叫我创”变为“我要创”。要坚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国家卫生城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整合资源优势,同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工作 文明创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