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10月投运


来源:滨州传媒网

9月24日,记者在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会上获悉,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10月份投入运营。对于生活垃圾的处理,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试运行期间,滨城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3个区和沾化县(冯家镇、滨海镇、下河乡除外)以及市城区辖区内所有生活垃圾运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集中处理,垃圾进厂量力争达到800吨/日。

原标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10月投运

本报讯(记者 田政 通讯员 时燕 纪春海 报道)9月24日,记者在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会上获悉,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10月份投入运营。副市长王瑜参加会议。

市政府决定,打破行政区划和地域界限,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覆盖半径40公里内涉及的县(区)、乡镇(街道)、村(居)建立“户集、村收、镇(县、区)运、市处理”的生活垃圾收运处理模式,城乡生活垃圾实施集中处理;2014年12月份,完成覆盖区域所有村庄的净化任务,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100%,实现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

对于生活垃圾的处理,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试运行期间,滨城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3个区和沾化县(冯家镇、滨海镇、下河乡除外)以及市城区辖区内所有生活垃圾运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集中处理,垃圾进厂量力争达到800吨/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式商业运营后,覆盖40公里半径内的城乡生活垃圾运往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集中处理,包括惠民县、博兴县、阳信县、无棣县和沾化县的部分乡镇办(惠民县的胡集、魏集和桑落墅3个镇,阳信县的水落坡镇,无棣县的佘家镇,沾化县的冯家镇和下河乡2个乡镇,博兴县的乔庄、庞家、陈户和纯化4个镇),垃圾进厂量力争达到1000吨/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生活垃圾焚烧 发电厂 投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