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国际会展中心交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


来源: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

5月22日,滨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移交给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管理。整体移交后,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按照市政府要求,于2014年年底前完成其招商运营工作。

原标题:滨州国际会展中心昨日正式移交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5月22日,滨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移交给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管理。

滨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移交给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管理,使滨州国际会展中心的发展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各项移交工作要按照会议纪要要求,不折不扣履行好。

国际会展中心移交后,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真正担负起管理的工作,高起点、高水平地盘活会展中心这一资产。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变换思路,认真研究定位开发策略,盘活周边资源,使滨州国际会展中心与中海航母遥相呼应,焕发新的活力,成为滨州最大的旅游亮点。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保证滨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常运行及各种活动,避免出现安全等问题。

整体移交后,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按照市政府要求,于2014年年底前完成其招商运营工作。

副市长王瑜参加交接仪式。(记者 田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滨州 经济技术开发区 国际会展中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