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吊塔司机酒驾摩托被查 谎说别人驾驶破绽百出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10日讯 (通讯员陈德泽赵建磊记者润泽)酒后驾驶摩托车遇交警检查,却百般抵赖不承认是自己开车,先说是舅舅驾驶的,后又说自己朋友开的,谎言最终被戳破,受到应有的惩罚。近日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

齐鲁网滨州7月10日讯 (通讯员陈德泽赵建磊记者润泽)酒后驾驶摩托车遇交警检查,却百般抵赖不承认是自己开车,先说是舅舅驾驶的,后又说自己朋友开的,谎言最终被戳破,受到应有的惩罚。近日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了这起酒后驾驶交通违法案件。

7月6日下午3时左右,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巡逻执勤至阳城六路与鲁北大街交叉路口大转盘附近时,见一人骑摩托车停在道路中间在打电话,车来车往十分危险,遂将其带离至路边。民警见其满身酒气,有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嫌疑,带至交警大队进行询问。该驾驶人先是说摩托是自己的舅舅驾驶的,民警经联系其舅舅,结果其舅舅在下面乡镇,根本不可能将摩托车骑至城里放下摩托再到乡镇;驾驶人又说是他的一个同事驾驶的,民警经联系他的同事,他的这位同事同样不承认驾驶过摩托车。他的这位同事向民警透漏了实底:原来他所说的这位同事实际是他的老板。该驾驶人开吊塔干了一上午,因为天热,老板中午请他喝酒。因为喝了酒,下午老板不敢再让他上吊塔干活,该驾驶人于是酒后骑摩托到城里去,遇到了巡逻民警。见谎言一个个被戳破,该驾驶人承认了酒后驾驶摩托车的事实。为了稳妥起见,民警调取了转盘路段监控,确认了摩托车就是该驾驶人驾驶的。经酒精测试仪测试,该驾驶人的酒精含量为78毫克/100毫升,属酒后驾驶。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民警给予驾驶人李某某驾驶证被扣6个月、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摩托 驾驶 谎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