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委老干部局来滨考察 高度评价各工作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近日,菏泽市委老干部局一行3人来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参观考察。 菏泽市委老干部局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市关于活动中心基本情况、管理服务、团队文化、活动开展、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介绍,随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近日,菏泽市委老干部局一行3人来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参观考察。

菏泽市委老干部局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市关于活动中心基本情况、管理服务、团队文化、活动开展、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介绍,随后参观了活动中心的乒乓球室、阅览室、沙狐球室、游艺厅、多功能厅、医务室、茶艺室等室内场馆以及活动中心的园林绿化、网球场、门球场、篮球场等室外场地。

参观结束后,菏泽市委老干部局一行高度评价活动中心的各项工作,认为活动中心办出了成效、办出了特色,并表示回去之后,一定会吸收先进的建筑设计理念,汲取优秀的工作服务思路,科学合理谋划好菏泽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工程,推动老干部工作不断发展。

(通讯员黎婷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菏泽市委老干部 考察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