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联组织召开市长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现状,了解民营企业家的心声,更好地解决影响和制约非公有制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非公经济的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政策、法制、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现状,了解民营企业家的心声,更好地解决影响和制约非公有制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非公经济的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政策、法制、舆论、社会环境,8月20日,滨州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市长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姜银浩参加座谈。

滨州愉悦家纺有限公司、鲁滨投资集团、滨州市福建商会、山东长星集团等20多家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企业家们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同时也对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秦传滨表示,通过座谈会了解了部分企业的情况,了解到各位企业家在不同的领域内自主创新、自我发展、自我完善,做出了不同凡响的成绩,展现出大家对当前如何做好企业进行的深层次的思考。同时,企业家们也对滨州的发展表现出强烈的责任感,不仅做强自己的企业,更为滨州的发展献计出力。下一步随着滨州港口、铁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未利用土地的开发利用和良好的区位、资源优势,滨州一定会有大的发展,再造一个新滨州的目标还需要各位企业家的艰苦付出。

秦传滨指出,对于企业家们提出的人才、土地、资金、环境等问题,会尽快地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并安排专人从不同层面进行调研,争取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制定出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

(记者田政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企业家 座谈会 组织召开市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