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包“不翼而飞”原是自己太粗心虚惊一场


来源:滨州传媒网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与被害人无怨无仇,却酒后几句争执持刀将其捅死。2013年8月19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滨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了解,李某某是滨州本地人,年仅十九岁,因刚辞了工作,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8月20日,市民小彤报警称,她在某商场选购鞋子时钱包不翼而飞。后经民警和商场工作人员共同寻找,原来是小彤粗心大意把钱包给落在了某处。

小彤和两位同学在市区某商场购置衣服鞋子时,忽然意识到自己手里的钱包不见了。据小彤说,刚进商场时,钱包是在手里攥着的,钱包里有300余元,还有几张银行卡、身份证等物件。小彤和同学又原路找遍了所有专柜也没发现钱包。无奈下小彤报了警。

民警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小彤和同学三人在鞋柜挑选鞋子时,钱包还在手里。三人转身去挑选衣服时,走出了摄像头的拍摄范围,无据可查。就在小彤发愁着急时,商场的一名工作人员来到办公室说捡到一个钱包。小彤一看,正是自己的。该工作人员说,当时钱包就挂在衣挂上,由于钱包的颜色和衣服相近,不易被发现。小彤听后恍然大悟,直拍自己脑门,“我咋那么粗心啊。”

(记者张宝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服务员 男子酒后住旅馆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