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歌舞团来滨巡演 曾受邀参演上海世博会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印度歌舞团27日在滨巡演曾受邀参演上海世博会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记者从滨州市文广新局获悉,8月27日晚,印度达克莎·谢思歌舞团将在滨州影剧院演出正宗印度歌舞,本场演出也是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外

原标题:印度歌舞团27日在滨巡演曾受邀参演上海世博会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记者从滨州市文广新局获悉,8月27日晚,印度达克莎·谢思歌舞团将在滨州影剧院演出正宗印度歌舞,本场演出也是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外演剧目展演内容。

据悉,该歌舞团来自印度喀拉拉邦,以创始人达克莎·谢思女士的名字命名,曾出访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过25个国际艺术节,获奖无数,2010年受邀参加上海世博会演出。作为将空中舞蹈引入印度的第一人,达克莎·谢思2010年获得印度政府颁发的“印度文化奖”。该团领舞Isha Sharvani的空中舞蹈也在印度极富盛名。

据介绍,本次演出歌曲是该歌舞团精心准备的代表作。节目巧妙融合印度传统舞蹈元素和现代舞蹈技巧,集现代、传统舞蹈风格于一体。五彩的纱丽、曼妙的音乐、婆娑的舞姿、激扬的鼓声,将带观众走近绚丽多彩、神秘肃穆的印度风情,领略卡塔克舞、查乌舞、卡拉里功夫及印度钢管舞等别具特色的舞蹈。

售票电话:陈女士13705430985

售票地址:滨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黄河八路渤海七路交叉口往东100米路北)

(记者刘清春通讯员曲晓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印度 歌舞团 邀参演上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