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环境综合整治见成效800户流动商贩被清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近日,记者从市执法局了解到,从7月份开始,我市城管监察支队采取集中整治和重点路段盯守的方式,从早6点至晚10点在市城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45天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整治范围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近日,记者从市执法局了解到,从7月份开始,我市城管监察支队采取集中整治和重点路段盯守的方式,从早6点至晚10点在市城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45天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整治范围是市区东海一路至渤海二十四路、黄河一路至黄河十二路。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共下达《关于开展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的公告》5000份,签订《便民服务摊点环境秩序管理责任书》和《沿街门店环境秩序管理责任书》350份。同时,在活动进行期间清理流动商贩800户,疏导规范摊点70个,清理乱贴乱画5000余处,清理条幅300个,立案查处露天烧烤、乱设广告、占道沙石料、占道收废品等案件10起。

(记者张静通讯员李梦淑郑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环境 流动商贩 见成效800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