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民下周二可在家门口欣赏神秘印度舞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作为十艺节的一项重要项目,外演剧目印度达克莎·谢思歌舞团将于8月27日晚在滨州影剧院演出,该团来自印度喀拉拉邦,以创始人达克莎·谢思女士的名字命名,曾出访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作为十艺节的一项重要项目,外演剧目印度达克莎·谢思歌舞团将于8月27日晚在滨州影剧院演出,该团来自印度喀拉拉邦,以创始人达克莎·谢思女士的名字命名,曾出访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过25个国际艺术节,获奖无数,2010年受邀参加上海世博会演出,受到各国观众的喜爱,今年受邀参加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外演剧目展演。

整场演出歌曲巧妙融合印度传统舞蹈元素和现代舞蹈技巧,集现代、传统舞蹈风格于一体、带您一窥印度风情,领略卡塔克舞、查乌舞、卡拉里功夫及印度钢管舞等别具特色的舞蹈。五彩的纱丽、曼妙的音乐、婆娑的舞姿、激扬的鼓声,将带你走近绚丽多彩、神秘肃穆的印度风情。

达克莎·谢思已有45年从业生涯,作为将空中舞蹈引入印度的第一人,2010年获得印度政府颁发的“印度文化奖”。

(记者孙洪师通讯员曲晓伟薛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印度 滨州 舞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