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春晚首场海选揭幕在即,接受现场报名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自“福彩杯”2014年滨州市首届网络春晚节目海选报名启动以来,已经历经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近日终于从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本周五即8月23日晚7点,网络春晚首场节目海选将空降银座黄河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自“福彩杯”2014年滨州市首届网络春晚节目海选报名启动以来,已经历经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近日终于从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本周五即8月23日晚7点,网络春晚首场节目海选将空降银座黄河店广场,异彩纷呈的节目编排将带您激情引爆全场。有意参加网络春晚的市民更可现场报名,快快加入吧!

>>>歌舞、器乐、魔术……  他们将点燃夏夜激情

8月20日,距离网络春晚首场节目海选仅剩3天。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所有节目正在紧张的排练中。

“歌舞、器乐表演、近景魔术以及跆拳道等体育节目都将登上此次海选舞台,”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道,“并且,所有参与的节目视频都将经过精心剪辑后,放到滨州传媒网网络春晚专题页面上供大家欣赏”。

据悉,此前大热的上海近景魔术师刘超、来自潍坊的“蓝孔雀”组合这次都将登台亮相,前者曾与著名魔术师刘谦同台竞技,后者曾登上中国教育电视台春晚舞台,有他们的加入一定会带给您极致的视觉体验。

>>>有意参加网络春晚的观众可现场报名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首场节目海选不仅仅是一个表演的舞台,还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让所有市民都能加大对滨州市首届网络春晚的关注,我们随时接受现场报名”。该负责人强调,海选不是一个终止,而是吸引更多民间达人的开始,网络春晚节目报名依旧在火热进行中。

宽敞的广场、热闹的人群,如果您想近距离感受网络春晚节目海选引爆夏夜激情的魅力,那我们本周五晚银座黄河店广场见!

活动说明

1.“福彩杯”2014年滨州市首届网络春晚活动将开通多种报名方式,所有参赛选手免费报名:参加节目海选、主持人海选的选手均可登录滨州传媒网(www.bzcm.net)专题网页直接报名或拨打报名电话:2112099、2112095进行电话报名。

2.本届春晚的每一场海选滨州传媒网都将进行现场录制,参赛节目将择优在“网络春晚”专题中发布播出。

3、网络春晚电视播出后,开展的有奖评选活动将采用公众投票和评委会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滨州传媒网开通投票页面,接受广大网友推荐投票。

4、网络春晚中产生的优秀节目将推荐参与“2014年滨州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

5、活动详情请关注鲁北晚报或登陆滨州传媒网“福彩杯”2014年滨州市首届网络春晚专题页面查阅。

(记者常云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网络春 海选 报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