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花费3万元买下能吃三年的“特效药”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8月16日,市民李女士反映,她70岁的公公王某过于相信某品牌保健类药物的疗效,一下子购买了3年的药物,花费近3万元。而近期王某疑因服用该药物出现不适症状住院治疗。 今年7月份,李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8月16日,市民李女士反映,她70岁的公公王某过于相信某品牌保健类药物的疗效,一下子购买了3年的药物,花费近3万元。而近期王某疑因服用该药物出现不适症状住院治疗。

今年7月份,李女士的公公王某在市区散步时收到一份传单,内容是关于某品牌保健类药物的说明,主要针对群体是老年人,药物能有效改善老年人睡眠质量、平衡身体代谢、维持血糖、血脂、血压正常值、缓解口干、便秘等症状。王某看后,想到自身存在的病症,便想留意一下。传单员见状,顺势留下了王某的姓名、电话等信息,并告知其7月下旬该药品公司会有一场专门针对老年人免费的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希望王某能参加,王某想到没有什么损失,欣然同意。

据李女士说,参加药品公司健康讲座的老人有很多,岁数大都在60岁以上。老人们对讲座认同度很高,但李女士认为,药品公司组织的这场讲座表面是健康知识普及,但实质是利用老年人对健康的重视来推销药品。讲座现场有多名老人购买了该药物,而王某对该药品也是深信不疑,当场购买了3年的共48盒药,共计28700元。王某先拿了12盒药,剩下的36盒由该药品公司代为保管,并在7月31日与王某签订了“代保管产品协议书”。

近日,王某因身体不适住院治疗,至此,王某已服用该药物一段时间。李女士怀疑该药物为假药,同时认为,其公公王某也是由于服用该药物才导致身体不适的。

16日,记者见到了该药品包装盒并没标明厂址、生产日期,该药物为胶囊产品,包装盒一侧印有药品的主要原料、功效成份及含量,最低端印有“全国健康热线”,并有粗红框圈住以示突出。目前,李女士已到相关部门举报该药物。

(记者张宝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老人 特效药 王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