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滨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6日,滨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7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

原标题:滨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6日,滨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7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农业生产、城镇化、工业运行等当前有关工作。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各市委常委,各副市长等出席会议。

张光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全面阐述了下半年宏观政策取向,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讲话中提出的关于产业结构调整、城镇化、金融风险、改善民生导向、舆论引导等问题,讲得非常深刻、非常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

张光峰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联系滨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追赶超越,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六个更加注重”发展理念,坚持科学发展主题,坚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积极扩大有效需求,着力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记者管林忠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 会议 研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