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型楼顶广告无手续 属商家私自设置 拆!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8月16日,市城管监察支队广告科组织人员依法对市区黄河五路滨城区实验小学西侧沿街楼违法设置的大型楼顶广告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处大型楼顶广告面积200平方米,属未办理任何手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8月16日,市城管监察支队广告科组织人员依法对市区黄河五路滨城区实验小学西侧沿街楼违法设置的大型楼顶广告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处大型楼顶广告面积200平方米,属未办理任何手续私自设置,城管执法人员多次向该广告业主下达限期自行拆除通知,并反复向其做思想工作,但该广告业主未按照要求自行拆除。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黄河五路街景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全力打造畅通、整洁、优美、和谐的景观示范街,市城管监察支队对该处楼顶广告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虽说是“强拆”,但拆除过程则相对“温柔”,为了保障拆除施工现场安全,城管支队聘请了多名具有施工经验的技师和工人,出动大型吊车等施工机械,并设置了警戒线,现场维护施工秩序;同时,为确保拆除过程中不损伤建筑物表层及附近地面,要求施工人员“小心翼翼”地利用专业设备将广告逐步分割,轻“拿”轻“放”,精细化施工作业。

为迎接国家园林城市考核验收,目前,市城管监察支队正在按要求加紧推进黄河五路街景整治,其中涉及的16块落地、楼顶大型户外广告,现已拆除9块,面积2500平方米。

(记者张静通讯员马延民李梦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广告 手续 设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