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BC滨州创业办公室运行两年 将迎接全国评估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讯为迎接YBC全国创业办公室对YBC滨州创业办公室的评估认证,8月16日下午,副市长张兆宏对滨州市创业促进会进行评估前的检查指导。 在听取YBC扶持模式运作原理和项目评审流程介绍后,张兆宏说

滨州传媒网讯为迎接YBC全国创业办公室对YBC滨州创业办公室的评估认证,8月16日下午,副市长张兆宏对滨州市创业促进会进行评估前的检查指导。

在听取YBC扶持模式运作原理和项目评审流程介绍后,张兆宏说,这次评估认证将反映机构两年来从成立到完善的过程,也反应一个地区创业氛围是否浓厚,希望创促会进一步细化准备工作,积极培训参与座谈人员,加大与省创促会沟通,制定详细的迎评方案,确保评估顺利通过。

【名次解释】YBC

YBC组织即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outh Business China-YBC)是由团中央、全国青联发起的一个旨在帮助中国青年创业的国际合作项目。该项目参考总部在英国的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outh Business International)扶助青年创业的模式,动员社会各界特别是工商界的力量为青年创业提供咨询以及资金、技术、网络支持,以帮助青年成功创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创业 YBC 全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