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晚上陪孩子外出吃烧烤 邻桌酒瓶爆炸割伤脚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15505430155热线讯8月13日,王女士(化姓)致电记者称,几天前的一个晚上,自己遇到了一件倒霉事儿,她陪孩子外出吃烧烤时,邻桌的一个啤酒瓶突然爆炸,飞出的碎片将她的“脚筋”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15505430155热线讯8月13日,王女士(化姓)致电记者称,几天前的一个晚上,自己遇到了一件倒霉事儿,她陪孩子外出吃烧烤时,邻桌的一个啤酒瓶突然爆炸,飞出的碎片将她的“脚筋”割伤,而周围其他人幸无大碍。

事发当晚,王女士带着孩子在市区黄河七路渤海五路附近的一家烧烤店内吃饭,不料邻桌的食客在开启一瓶啤酒时,啤酒瓶发生爆炸。“一声巨响后,我感觉左脚剧痛,一看才发现流血不止。”王女士说,自己的孩子与两桌的其他人都没怎么受伤。

开酒者也被突如其来的爆炸吓了一跳,幸好他自己伤无大碍,他对此次意外给王女士造成的伤害感到歉疚,并陪同王女士到市人民医院做了检查。

检查发现,王女士的左脚部分肌腱被玻璃碎片割断,需手术治疗,目前已经转至医院手足外科住院。烧烤店方面表示,会到医院看望王女士,并协商赔偿事宜。

□记者高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孩子 爆炸 邻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