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上乐园陪孩子玩滑梯 不慎被水下异物划伤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15505430155热线讯8月13日,滨医附院急诊室接诊了一位脚底受伤患者,其伤口长达10余厘米。据了解,这名患者是在一处水上乐园陪孩子玩滑梯时,不慎被水下异物划伤的。 这名患者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15505430155热线讯8月13日,滨医附院急诊室接诊了一位脚底受伤患者,其伤口长达10余厘米。据了解,这名患者是在一处水上乐园陪孩子玩滑梯时,不慎被水下异物划伤的。

这名患者当天下午处理伤口时,他不到7岁的儿子也来到了急诊室。小孩的奶奶对他说:“非要拉着爸爸陪你玩,看看受伤了吧。”

“当时滑下的速度挺快。”据患者说,当他从滑梯滑下来时,打算用脚着地站起身来,却没想到被水下的东西割伤了脚底。“疼了一下,也没在意,不料上岸后看见划开的口子挺长,就赶到了医院。”

“那会儿,若不是用脚着地,可能不会受伤。”患者说,一般下滑梯的游客都是顺着平着身体下去,依靠下面水的浮力,不会一下子就触到水池底。有游客到他受伤的地方检查,却未发现池底划伤人的异物。

据了解,急诊医生给伤者实施了脚底伤口缝合手术,包扎后他带着孩子出了院。

□记者高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滑梯 异物 脚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