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太拾人钱包拒不归还 民警对其批评教育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15505430155热线讯近日,无棣一毕姓老太捡到了别人遗失的钱包却死活不承认,周围群众纷纷指责她,直到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才将钱包归还。 8月12日上午8时许,阳信县张老太到无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15505430155热线讯近日,无棣一毕姓老太捡到了别人遗失的钱包却死活不承认,周围群众纷纷指责她,直到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才将钱包归还。

8月12日上午8时许,阳信县张老太到无棣县商业街早市买东西时,钱包不慎掉了出来。在旁边的毕老太迅速将钱包拾了起来,藏到自行车车筐里面。周围群众提醒张老太钱包丢了以后,张老太找到毕老太索要钱包,谁知道毕老太死活不承认,周围群众报了警。等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两位老太太用手拽着钱包不松手,都称钱包是自己的。周围群众都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毕老太。但毕老太面不改色,坚持说钱包就是自己的。张老太向民警详细说明了钱包里面放有200元左右现金等物品。在了解详细情况后,民警对毕老太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归还钱包。

□通讯员张天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老太 钱包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